®

資料修改日期:2009/07/0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WENGER
WENGER WOOD02 十用瑞士刀

商品說明:
採用高品質天然原木製成
獨一無二的原始自然紋路
完美弧形的經典設計


【特色介紹】

Wenger 經典傳說瑞士刀象徵,Wenger 瑞士軍刀是眾所皆知著名的“工具盒” 象徵,可應付各種情況所需。舉凡騎單車,露營者,學童,高爾夫球,偵查人員,健行者,自己動手做的工作者及慣用左手者… … Wenger瑞士刀必有一款可適用您的需要,滿足您想要的色彩和材質,有木質感、金屬的、透明的、印有設計師名字的等等。

安全鎖:一字起子附安全鎖可避免意外受傷(避免因施力不當,意外收刀時夾到手部)。

※ 正確操作:
注意事項: 此高精密的工具,請在所有的樞紐上塗上少許保養油,如此較易開啟。要使它鋒利點,可以使用好一點的油或碳化矽類磨刀石。若遵守以上處理原則,此瑞士刀將會帶給您多年使用的樂趣。


產品規格:
品牌:WENGER® WOOD02 六用瑞士刀
型號:#WOOD02
尺寸( ±5%):長76 mm、寬26 mm、厚19 mm
重量( ±5%):60 g
功能材質:不鏽鋼
外殼握柄材質:天然原木
10功能:大刀、 指甲垢清除器、指甲銼、小號十字螺絲頭的螺絲起子、開罐器、軟木拔、鑽孔器、一字起子 (附安全鎖) 、開瓶器、電線剝皮槽

建議售價:$1480
網路特價:$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