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2/28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望遠鏡類

Outdoor WH30 最新款SUPER NIGHT VISION星光夜視鏡


商品說明:

★黑夜中專業警用海上巡囉緝私、搜捕犯人、軍事戰爭、漁船走私夜間工地裝備。
★黑暗中想看什麼都清楚可見。
★完全黑暗伸手不見五指中使用比肉眼還清晰。
★超強紅外線燈。

星光夜視鏡是您的工作、休閒最佳輔助儀器。最新的電子光學設計,光線由接物鏡進入夜視鏡後,直接到達電子光學成份的影像,增強管的前端。再經由高能量通過影像增強管,開始電子撞擊這發磷光(綠色)的螢幕,這過程產生一個影像而停留在影像增強管的後方,再由接目鏡放大,可以協助在光線不明或完全黑暗中使用。不論警察人員、夜間跟監任務或搜捕犯人、軍事戰爭、夜間工地、果園巡邏,絕對可以發揮夜視鏡的超強功能,達到您的效果。

操作:打開電池蓋,裝入電池,您就能操作本夜視儀。記住,如果您不是在暗的地方使用該儀器,那麼鏡頭蓋要一直蓋在鏡頭上。
1.WH-30,POWER開關為最新延遲式省電開關,輕輕按下藍色POWER電源開關(如圖示D),電源即接通;鬆開POWER開關,電源自動切斷。移去鏡頭蓋,就可觀察您的目標。當觀察完畢後,先要切斷電源,蓋上鏡頭蓋,儀器才能拿到亮處。當電源切斷後,儀器依然能點亮幾十秒,這是正常的,如此才能達到省電需求。
2.特別注意:僅僅在暗處才可移去鏡頭蓋!
3.選擇焦距,以適合每個使用者的眼睛。首先轉動主要調焦轉軸(如圖B)調整視度,然後再調整微調焦距轉軸(如圖示E),您會發現,此時景物將更清楚。
4.當在完全黑暗的地方觀察時,請輕壓IR鍵(如圖示C),通過打開紅外線燈獲得輔助照明(有效作用距離約12m~15m)。對於WH-30型,輕輕按下IR開關,紅外線燈點亮;鬆開IR開關,紅外線燈自動熄滅。

保養:使用本夜視儀時有一些必要的注意事項,遵守這些注意事項,將會延長您的夜視儀的使用壽命。
1.避免燒壞影像增強管。不要在白天使用該儀器,也不要在明亮的情況下開啟鏡頭蓋。像汽車的前燈那樣的光源可能造成永久的損壞儀器,這種損壞不在保修範圍之內。
2.不要試圖自己拆裝儀器零件或自己試著維修。
3.把儀器置於乾燥、溫暖、通風好的地方。
4.把儀器避開空調口或加熱器。
5.保護儀器,避免直接的光照、灰塵、潮濕或忽然的溫度變化。
6.防止跌落或衝擊該儀器,粗暴使用儀器將得不到保修服務。
7.用專用清潔相機鏡頭的工具清潔本儀器的鏡頭。
8.用柔軟、清潔的布清潔儀器的外表。
9.如果在非常低的溫度下使用這精密的儀器,並出現明顯的水氣凝結,則要等3-5個小時以後才能再次使用。
10.如果儀器存放時間較長(如一週以上),請移去電池。建議每次使用完畢裝袋存放前,養成移去電池的習慣。使用完畢後,請以大容量布包乾燥劑,存放於不透氣之密封箱或電子恆溫除濕箱內,以確保不受潮。

不認真閱讀這些注意事項而導致儀器損壞,則將得不到保修服務。

注意事項:
1.本儀器不能在光亮處使用,因為這會損壞影像增強管,這種損壞不在保修範圍。
2.由影像增強管影起的亮點或黑點(但不可超過直徑5mm),可能在視場中能看見,這是正常現象。
3.在關掉儀器再次打開前至少要等15秒,這將使影像增強管在重新充電前有適當的放電時間。
4.購買時,請務必向專售店索取保證卡,並加蓋店章與填寫購買日期,否則無效。


 5.售後服務期限:自購買日起壹年內。
5-1.(1) 影像增強管(光管)。 (2) 電子IC板。 (3)紅外線燈。 不在售後保固期限中,如有損壞需負擔零件費與維修工資。
6.安裝電池時,請務必按照正負極指示方向置入,否則將會導致儀器損壞。

產品特性:
1.在使用過程中,突然接觸強烈光源,將自動斷電,有效保護影像增強管壽命。
2.採用最新省電延遲式開關,當按下POWER鍵後,不需一直按著不放,即可使用。當影像慢慢變暗後,再按一下又可以繼續使用,真的很省電。
3.在完全黑暗狀況伸手不見五指下,祇要單獨按下紅色IR鍵(紅外線)即可,在直徑12~15公尺範圍內使用,在此時的影像會超乎您的想像清楚。
4.最遠觀測距離 120~180公尺(週遭光線0.01Lux勒克斯照明度)。

5.在夜晚時,祇要有些許燈光,如路燈、月光等,此時祇需使用藍色ON鍵,電源開關,即可使用。
6.最新外形設計,可單手操作,握感舒適,使用時順手又方便,材質使用質輕,堅硬的硬質強化塑膠,有效提升產品的耐用性。

產品規格:
品名:最新款SUPER NIGHT VISION星光夜視鏡
型號:WH30
放大倍率 3X。
視線場 >12.5度。
調焦距離長度 80mm。
接物鏡直徑 46mm(±2%)。
調焦範圍 1m~∞
視度範圍 -4 ~ +4D。
電源電壓 3.0V。
電池型號 AA電池 × 2入。
外觀尺寸 200 × 90 × 60 立方公厘。
重量 620公克。(含電池)
紅外線燈 內藏。


網路特價 :$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