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09/1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WILEY X
WILEY X XL-1護目鏡-291

商品說明
1.抵擋強光有效消除眼睛的疲勞和張力。
2.適合各種戶外活動,建議常在開車的上班族,皆可購買!

特色介紹:
1.此款WILEY X XL-1護目鏡具有雙重的射出橡皮附加於腳架頂端,及一個可移動的額外的FoamTM 發泡襯墊,有效將護目鏡的靈魂加注於太陽眼鏡的架構上,屬於軍隊和法治人員個人最優先的選擇。
2.TearsTM 系統能提供給您不可置信的防風沙、太陽曬、塵土、殘骸瓦礫或玻璃碎片防護,防碎的SeleniteTM 聚碳酸酯於鏡架上符合ANSI Z87.1-2003 高速衝擊安全標準,也通過軍隊ballistic 標準MIL-PRF-31013,可更換鏡片讓您得到整天的防護且可與NVG適用。


3.鏡片是經精密的上色處理,全部的Wiley X鏡片可阻擋有害強光,每個鏡片採纯質的防碎Selenite™聚碳酸酯的製成,每片鏡片,都消除變形,失真,達到ANSI Z87.1-2003光學標準,防止起霧2.0MM鏡片,100%抗紫外線。
4.提供二種Selenite™聚碳酸酯鏡片(霧面和透明) Wiley X's Spheric鏡片技術可配合眼睛的彎曲度,很清楚的看清全部,不失真的視覺效果,每個鏡面用T-Shell™上膠,危急時抗擦傷,也有Foil™ 抗霧處理。
5.透明晶質玻璃鏡片:最大的透光率效果,最好於薄霧、多雲的天氣或黃昏、黎明、夜晚使用。
6.霧灰色鏡片: 減低耀眼的光線,不會扭曲顏色,最佳使用時間是晴朗/刺眼的陽光下使用。透光率20.23%、偏光率13.40%。

【操作指示】
A.橡皮鏡圈:鏡架上的襯墊不能硬拉或壓回,其與鏡架上兩邊各有連接點
鏡架上的襯墊取下:先將拇指放於鏡片上,滑動您的手指將襯墊後面拿起,持續移動直到碰到鏡架上兩邊連接點,即可取出。
鏡架上的襯墊替換:鏡架上的連接點位置,對準襯墊連接孔和鼻樑位置,輕輕的將襯墊壓回鏡架上,邊緣會多出1/8英吋時,輕輕的按壓於連接孔密合即可。
B. 取出/置入鏡片:
襯墊若附於鏡框上,請先拆卸下來,再確認手握持著鼻樑的部分,之後用另一隻手,運用拇指按壓鏡片的內側,靠近鼻樑處,將鏡片取出。
將鏡片對準鏡框的凹槽(從外側至入鏡片),穩固的置入。
C. 置入彈性帶:將迷你鏡帶T-PEG TM 與鏡架凹槽連接,裝上時請與鏡臂成垂直,卸下時亦是如此,勿硬拉下。

貼心設計、保固服務:
取出/置入CavityTM Seal鏡框&襯墊:
將掛於兩側的鏡框上的CavityTM Seal鏡框&襯墊,從掛鉤處取下。
若要裝上CavityTM Seal鏡框&襯墊,只需對準鏡框上的鉸鏈孔,並確認與鼻樑一直線密合,再將掛鉤鉤上即可。
彈性鏡帶、繫繩:皆可依照任務需求安裝拆卸,更加符合您的需求。
WILWYX所有產品自購買日期,有一年的保固期間,但是針對原物料和生產上的瑕疵為範圍,不適用因使用者疏忽而使得鏡面刮傷等。


WILEY X的品牌原由~
由於美國特種部隊和執法單位最初需要防碎的眼睛配備,因此WILEY X在19年前因應而生。WILEY X所研發的防碎的Selenite™聚碳酸酯的鏡片,實際上有些產品已經測試由12口徑的獵槍,在10碼遠轟擊能抵抗之,因此WILEY X所研發的此項技術,便得到國際上的認同與讚賞,因此WILEY X所生產的產品也交由美國F.B.I (聯邦調查局)、D.E.A (藥品管理局)、 騎兵隊、海豹部隊和軍隊中的特種部隊使用。當然WILEY X持續延伸產品線於士兵們廣泛的護目鏡上,包含持久的伊拉克自由戰役。所以WILEY X的護目鏡設計,符合士兵們多種機能,且皆配戴舒適、安全、美觀。直到1987年起,WILEY X將這些產品介紹給一般民眾,並將其品質及防碎的特性應用於戶外活動產品上。因此WILEY X鏡架和配件不再是只有精英份子才可使用,讓您也可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保固服務:WILWYX所有產品自購買日期,有一年的保固期間,但是針對原物料和生產上的瑕疵為範圍,不適用因使用者疏忽而使得鏡面刮傷等。

尺寸規格
品名:WILEY X XL-1護目鏡
型號:291
鏡片材質:防碎Selenite™聚碳酸酯的製成,達到ANSI Z87.1-2003光學標準。
鏡框顏色:削光黑
配件:鏡片、彈性的迷你鏡帶T-PEG TM 、原廠擦拭布、收納尼龍腰套
重量:32g(不含收納套等配件)
產地:義大利
美軍採購料號:NSN #4240-01-504-1037 (透明和霧面的鏡片)
建議售價:$3200
網路特價 :$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