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09/1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WILEY X
WILEY X SABER戰術太陽眼鏡-302

商品說明
適合室內 / 戶外射擊用
針對訓練時設計的專利的橡膠Saber tipped 鏡架,固定性佳
眼睛不會受額頭流下的汗影響
符合ANSI Z87.1-2003標準

產品介紹:
WILEY X SABER戰術太陽眼鏡,
適合領導者或部隊人員身處於火場之中使用,因有可能會有碎片、線狀無煙火藥或殘骸從火場中飛出,有效提供眼睛的防護。如同專家配戴我們的經典系列太陽眼鏡多年一樣,有防護功能且很帥氣有型。
適合室內/戶外射擊用。
針對訓練時設計的專利的橡膠Saber tipped 鏡架,固定性佳。
眼睛不會受額頭流下的汗影響。
符合ANSI Z87.1-2003標準。


鏡片:
A.8種主要成分2.5 MM SELENITE TM (亞硒酸)聚碳酸酯鏡片
B.T-SHELL TM和FOIL TM塗於鏡片外層可抗抓和防霧
C.霧灰色:減低耀眼的光線,不會扭曲顏色,最佳使用時間是晴朗/刺眼的強光下使用。透光率20.23%。
鏡架特色:
A.適用NVG (night vision goggles)。
B.防風沙、太陽強光、碎片。
C.抗熱的材質。
D.90度彎曲鏡腳,消除視野的狹窄。
E.鏡腳可調整,適合較大的臉和頭部的人;專利的橡膠Saber tipped 鏡架,固定性佳。
標準和規章
1.ANSI Z87.1-2003 超高速衝擊
2.CE EN 166 (F)


WILEY X的品牌 ~
由於美國特種部隊和執法單位最初需要防碎的眼睛配備,因此WILEY X在19年前因應而生。
WILEY X所研發的防碎的Selenite™聚碳酸酯的鏡片,實際上有些產品已經測試由12口徑的SHOT GUN,在10碼遠轟擊能抵抗之,因此WILEY X所研發的此項技術,便得到國際上的認同與讚賞,因此WILEY X所生產的產品也交由美國F.B.I (聯邦調查局)、D.E.A (藥品管理局)、騎兵隊、海豹部隊和軍隊中的特種部隊使用。當然WILEY X持續延伸產品線於士兵們廣泛的護目鏡上,包含持久的伊拉克自由戰役。所以WILEY X的護目鏡設計,符合士兵們多種機能,且皆配戴舒適、安全、美觀。直到1987年起,WILEY X將這些產品介紹給一般民眾,並將其品質及防碎的特性應用於戶外活動產品上。因此WILEY X鏡架和配件不再是只有精英份子才可使用,讓您也可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保固服務: WILWYX所有產品自購買日期,有一年的保固期間,但是針對原物料和生產上的瑕疵為範圍,不適用因使用者疏忽而使得鏡面刮傷等。

尺寸規格 :
品名:WILEY X SABER戰術太陽眼鏡
型號:#302
重量:28g(不含收納盒等配件)
鏡片材質:8種主要成分 2.5 MM SELENITE TM (亞硒酸)聚碳酸酯
配件:原廠軟質Logo收納套

建議售價:$1450
網路特價 :$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