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03/3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WILEY X
WILEY X CQC護目鏡-491

 


商品說明
專為現代士兵防護城中的衝突所設計
防碎Selenite™聚碳酸酯的製成
二組不同功能鏡片
義大利製造

產品介紹:
特色:此款CQC護目鏡是專為現代士兵防護城中的衝突、太陽曬、塵土、風或雪等需要所設計,完整的防護不論在陸地或空中都可暢行無阻。當不出勤務時,也可轉換成時髦造型的太陽眼鏡鏡架,流線型的設計,且確實安全可讓您跳躍無虞,可與NVG適用,彈性眼鏡帶子可置於頭盔下,符合Ballistic衝擊測試MIL-PRF-31013和 ANSI Z87.1-2003 高速衝擊標準。搭配戰術彈性的頭帶,有TRI-GLIDE調整環可調整長度。
鏡片:Wiley X 使用的鏡片是經精密的上色處理,減輕眼睛的不適感,全部的Wiley X鏡片可阻擋有害強光,每個鏡片採纯質的防碎Selenite™聚碳酸酯的製成,達到ANSI Z87.1-2003光學標準,防止起霧2.5MM鏡片,100%抗紫外線。提供二種Selenite™聚碳酸酯鏡片(霧面和透明),Wiley X's Spheric鏡片技術可配合眼睛的彎曲度,很清楚的看清全部,不失真的視覺效果,每個鏡面用T-Shell™上膠,危急時抗擦傷,也有Foil™ 抗霧處理。
甲、透明的晶質玻璃鏡片:最大的透光率效果,最好於薄霧,多雲的天氣或黃昏,黎明,夜晚使用。
乙、霧灰色鏡片:減低耀眼的光線,不會扭曲顏色,最佳使用時間是晴朗/刺眼的強光下使用。透光率20.23%,偏光率13.40%。

【更換鏡片】
取出:先將鏡架兩側防護的檔片卸下,之後握著鏡架,另一隻手的手指至於“內側的邊緣”的鏡架上方的中心點,再將上方鏡片分開,鏡片向外推出,即可脫離鏡架
置入:將鏡片穩固的放鼻樑處,安裝鏡片於外側上方。拿起鏡架超過鏡片的標誌處且按壓入位置,您會聽到一聲"卡嗒聲",如替換鏡架所發出的聲音。

WILEY X的品牌原由~
由於美國特種部隊和執法單位最初需要防碎的眼睛配備,因此WILEY X在19年前因應而生。WILEY X所研發的防碎的Selenite™聚碳酸酯的鏡片,實際上有些產品已經測試由12口徑的獵槍,在10碼遠轟擊能抵抗之,因此WILEY X所研發的此項技術,便得到國際上的認同與讚賞,因此WILEY X所生產的產品也交由美國F.B.I (聯邦調查局)、D.E.A (藥品管理局)、 騎兵隊、海豹部隊和軍隊中的特種部隊使用。當然WILEY X持續延伸產品線於士兵們廣泛的護目鏡上,包含持久的伊拉克自由戰役。所以WILEY X的護目鏡設計,符合士兵們多種機能,且皆配戴舒適、安全、美觀。直到1987年起,WILEY X將這些產品介紹給一般民眾,並將其品質及防碎的特性應用於戶外活動產品上。因此WILEY X鏡架和配件不再是只有精英份子才可使用,讓您也可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保固服務:WILWYX所有產品自購買日期,有一年的保固期間,但是針對原物料和生產上的瑕疵為範圍,不適用因使用者疏忽而使得鏡面刮傷等。

尺寸規格︰
品名:WILEY X CQC護目鏡
型號:#491
重量:56g(不含收納套等配件)
鏡片材質:纯質的防碎Selenite™聚碳酸酯的製成,每片鏡片都消除變形與失真,達到ANSI Z87.1-2003光學標準
配件:戰術彈性頭帶、扣環收納袋
產地:義大利

建議售價:$2500
網路特價$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