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9 WILEY X
WILEY X INK太陽眼鏡-745亮黑鏡架





商品說明
1.抵擋強光有效消除眼睛的疲勞和張力。
2.適合各種戶外活動,建議常在開車的上班族,皆可購買!

產品介紹:

1.WILEY X使用的鏡片是經由精密的上色處理,來減輕眼睛的張力,並可阻擋防護強光。鏡片採纯質的防碎Selenite™聚碳酸酯的製成,符合ANSI Z87.1安全標準,並消除變形、失真、起波紋,達到ANSI Z87.1-2003光學標準。亮黑色和較寬板的鏡架設計,增加了一個可移動的Cavity™ Seal鏡框和多層發泡襯墊,是一款極為舒適的眼鏡,適合小或中型臉型者配戴。
2. 鏡片:霧灰色鏡片經精密的上色處理,減低耀眼的光線,不會扭曲顏色,最佳使用時間是晴朗/刺眼的強光下使用。透光率20.23%,偏光率13.40%。
3. 多層發泡襯墊設計:附可移動的Cavity™ Seals於鏡框上,防護您的眼睛受到塵土和破瓦殘礫傷害,先進的技術讓您旣舒適又耐用,是您擋風的最佳選擇。

貼心設計、保固服務:
取出/置入CavityTM Seal鏡框&襯墊:
將掛於兩側的鏡框上的CavityTM Seal鏡框&襯墊,從掛鉤處取下。
若要裝上CavityTM Seal鏡框&襯墊,只需對準鏡框上的鉸鏈孔,並確認與鼻樑一直線密合,再將掛鉤鉤上即可。
彈性鏡帶、繫繩:皆可依照任務需求安裝拆卸,更加符合您的需求。
WILWYX所有產品自購買日期,有一年的保固期間,但是針對原物料和生產上的瑕疵為範圍,不適用因使用者疏忽而使得鏡面刮傷等。


WILEY X的品牌原由~
由於美國特種部隊和執法單位最初需要防碎的眼睛配備,因此WILEY X在19年前因應而生。WILEY X所研發的防碎的Selenite™聚碳酸酯的鏡片,實際上有些產品已經測試由12口徑的獵槍,在10碼遠轟擊能抵抗之,因此WILEY X所研發的此項技術,便得到國際上的認同與讚賞,因此WILEY X所生產的產品也交由美國F.B.I (聯邦調查局)、D.E.A (藥品管理局)、 騎兵隊、海豹部隊和軍隊中的特種部隊使用。當然WILEY X持續延伸產品線於士兵們廣泛的護目鏡上,包含持久的伊拉克自由戰役。所以WILEY X的護目鏡設計,符合士兵們多種機能,且皆配戴舒適、安全、美觀。直到1987年起,WILEY X將這些產品介紹給一般民眾,並將其品質及防碎的特性應用於戶外活動產品上。因此WILEY X鏡架和配件不再是只有精英份子才可使用,讓您也可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保固服務:WILWYX所有產品自購買日期,有一年的保固期間,但是針對原物料和生產上的瑕疵為範圍,不適用因使用者疏忽而使得鏡面刮傷等。

尺寸規格︰
品名:WILEY X INK太陽眼鏡(亮黑鏡架)
型號:745
鏡片材質:Selenite™聚碳酸酯的製成,每片鏡片都消除變形與失真,達到ANSI Z87.1-2003光學標準。
配件:軟性收納袋、繫繩、擦拭布
建議售價:$3200
網路特價$2800
出清特價$2000
購買注意CavityTM Seal 鏡框&多層發泡襯墊(發泡襯墊已老化損壞)眼鏡折扣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