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9 WILEY X
WILEY X 855 可拆式護目鏡





商品說明
1.抵擋強光有效消除眼睛的疲勞和張力。
2.適合各種戶外活動,建議常在開車的上班族,皆可購買此款專業的護目鏡!


WILEY X的品牌原由~
由於美國特種部隊和執法單位最初需要防碎的眼睛配備,因此WILEY X在19年前因應而生。WILEY X所研發的防碎的Selenite™聚碳酸酯的鏡片,實際上有些產品已經測試由12口徑的獵槍,在10碼遠轟擊能抵抗之,因此WILEY X所研發的此項技術,便得到國際上的認同與讚賞,因此WILEY X所生產的產品也交由美國F.B.I (聯邦調查局)、D.E.A (藥品管理局)、 騎兵隊、海豹部隊和軍隊中的特種部隊使用。當然WILEY X持續延伸產品線於士兵們廣泛的護目鏡上,包含持久的伊拉克自由戰役。所以WILEY X的護目鏡設計,符合士兵們多種機能,且皆配戴舒適、安全、美觀。直到1987年起,WILEY X將這些產品介紹給一般民眾,並將其品質及防碎的特性應用於戶外活動產品上。因此WILEY X鏡架和配件不再是只有精英份子才可使用,讓您也可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鏡片介紹:
1.Climate Control™ 系列最大的鏡架結構,附一個方正的鏡框多重閃亮銀塗料鏡片,可吸收強光,特殊的鏡架設計有兩種色調,符合ANSI Z87.1-2003安全標準。給您白天強光下防護,但看起來很涼爽的感覺設計感。增加了一個可移動的Cavity™ Seal鏡框和多層發泡襯墊,是您擋風的最佳選擇。
2.鏡片是經精密的上色處理,全部的Wiley X鏡片可阻擋有害強光,每個鏡片採纯質的防碎Selenite™聚碳酸酯的製成,每片鏡片都防止變形與失真,達到ANSI Z87.1-2003光學標準。
3.鏡片:閃亮銀鏡片,多層塗料Z-oxide鏡片超越霧灰色鏡片,減低耀眼的光線,是您白天晴朗無雲下最佳選擇,透光率7.19%,偏光率9.60 %。


貼心設計、保固服務:
1. 產品符合美國安規標誌:UL是美國第一家產品安全標準發展與認證的機構。在成立的一世紀以來,UL依安全標準,測試過數千種的產品與元件,亦根據符合國際要求標準審查過各種管理系統。因此,在美國市場中,UL的標誌對消費者而言已成為最具公信力的安全記號。而對製造商而言,UL在全球的認同度最高,並提供最具可信度的產品安全測試與認證。
2. 發泡橡皮鏡圈:附在鏡框上,超耐用,可緊密裝於鏡框周圍。當使用防霧氣的鏡片或執行勤務時可裝上,有限制的避免微粒跑進眼睛裡。其功能性符合NVG,可適用於所有的鋼盔,也符合ANSI Z87.1-2003和軍隊的MIL-PRF-31013需求。
3. 彈性鏡架:採彈性鏡架,適合各種臉型寬度,符合CE歐洲標準,義大利製造。且搭配彈性鬆緊帶,不論頭戴飛行頭盔或安全帽時,也能直接戴上或取下,不需要將飛行頭盔或安全帽另外拿下,真的是既迅速又方便!
4. 鼻樑固定器、彈性鏡架、掛繩:皆可依照任務需求安裝拆卸,更加符合您的需求。
5. WILWYX所有產品自購買日期,有一年的保固期間,但是針對原物料和生產上的瑕疵為範圍,不適用因使用者疏忽而使得鏡面刮傷等。

尺寸規格 :
品名:WILEY X BRICK眼鏡
型號:855
重量:32g(不含收納套等配件)
鏡片材質:纯質的防碎Selenite™聚碳酸酯的製成,每片鏡片都消除變形與失真,達到ANSI Z87.1-2003光學標準
配件:可移動的CavityTM Seal 鏡框&多層發泡襯墊、鏡架繩、彈性鬆緊帶、拭鏡布、收納袋
建議售價:$2950
網路特價$2655
出清特價
$1800
購買注意CavityTM Seal 鏡框&多層發泡襯墊(發泡襯墊已老化損壞)眼鏡折扣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