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03/3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WILEY X
WILEY X PATRIOT愛國者風鏡-GOPATB


商品說明
最大覆蓋範圍的風鏡
戰術護目鏡率先使用移動的Cavity™ Seal
Cavity™ Seal可水洗,延長壽命
符合MIL-V-43511C 防護標準

產品介紹:
WILEY X 2008年新款PATRIOT愛國者風鏡,符合MIL-V-43511C標準。採用不易碎的鏡片,抗霧的技術..等等,加上耐用舒適的樞軸轉動鏡帶,可適合任何的頭盔,比一般的標準護目鏡舒適。附一個可移動的Cavity™ Seal,是您擋風的最佳選擇。
特色:
A. 最大覆蓋範圍的風鏡。
B.戰術護目鏡率先使用移動的Cavity™ Seal。
C.Cavity™ Seal可水洗,延長壽命。
D.比一般的標準風鏡舒適。
E.符合MIL-V-43511C 防護標準。


發泡鏡圈:安裝於鏡框周圍,有限制的避免微粒跑進眼睛裡。
鏡片:Selenite™(亞硒酸)聚碳酸酯,T-SHELL™和FOIL™塗於鏡片外層,可抗抓和防霧。
A.霧灰色:減低耀眼的光線,不會扭曲顏色,最佳使用時間是晴朗/刺眼的強光下使用。透光率20.23%。
B.透明鏡片:最大的透光率效果,最好於薄霧,多雲的天氣或黃昏,黎明,夜晚使用。透光率89.30%。

保固服務: WILWYX所有產品自購買日期,有一年的保固期間,但是針對原物料和生產上的瑕疵為範圍,不適用因使用者疏忽而使得鏡面刮傷等。

尺寸規格 :
品名:WILEY X PATRIOT愛國者風鏡
型號:#GOPATB
鏡架顏色:霧黑
鏡片材質:不易碎鏡片Selenite™(亞硒酸)聚碳酸酯,T-SHELL™和FOIL™塗於鏡片外層,可抗抓和防霧。
重量:144g(含護目套)

建議售價:$3490
網路特價$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