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3/08 購買方式 WILEY X
WILEY X PT1-SCL太陽眼鏡


商品說明
符合 VO BALLISTIC MIL-PRF-31013 標準
新的“ TAKE-FLIGHT,鼻樑容易調整。
符合ANSI Z87.1-2003標準

產品介紹:
Wiley X Changeable系列的PT-1眼鏡,環形的鏡架設計,鏡架舒適,質輕且SELENITE TM不易破碎鏡片。Wiley X 秉持的HVP™ (HIGH VELOCITY PROTECTION) 原理,符合ANSI Z87.1-2003 衝擊和光學標準。
符合 VO BALLISTIC MIL-PRF-31013 標準。
美國和挪威軍隊授權使用。
新的“ TAKE-FLIGHT,鼻樑容易調整。
符合ANSI Z87.1-2003標準。

鏡片(原廠提供數據):有霧灰和淡赭色和透明鏡片三種可供替換。
霧灰色:霧灰色: 減低耀眼的光線,不會扭曲顏色,最佳使用時間是晴朗 / 刺眼的強光下使用。透光率20%。
淡赭色:濾掉藍色光波,強光和陰霾下最適用,會提高對比在光線中至低光情況。透光率53%

透明鏡片:最大的透光率效果,最好於薄霧,多雲的天氣或黃昏,黎明,夜晚使用。透光率89%

鏡架
1.) 超低側面Ballistic。
2.) 與NVG 適用。
3.) 90度彈性彎曲鏡腳,消除視野的狹窄。
4.) 抗熱的材質。
5.) 環形的鏡架設計,防風和瓦礫碎片。
6.) 不易滑落的橡皮鼻墊。

標準和規章
1.) US MIL-PRF31013 Ballistic 戰術衝擊
2.) ANSI Z87.1-2003 超高速衝擊
3.) CE EN 166 (F)


WILEY X的品牌 ~
由於美國特種部隊和執法單位最初需要防碎的眼睛配備,因此WILEY X在19年前因應而生。
WILEY X所研發的防碎的Selenite™聚碳酸酯的鏡片,實際上有些產品已經測試由12口徑的SHOT GUN,在10碼遠轟擊能抵抗之,因此WILEY X所研發的此項技術,便得到國際上的認同與讚賞,因此WILEY X所生產的產品也交由美國F.B.I (聯邦調查局)、D.E.A (藥品管理局)、騎兵隊、海豹部隊和軍隊中的特種部隊使用。當然WILEY X持續延伸產品線於士兵們廣泛的護目鏡上,包含持久的伊拉克自由戰役。所以WILEY X的護目鏡設計,符合士兵們多種機能,且皆配戴舒適、安全、美觀。直到1987年起,WILEY X將這些產品介紹給一般民眾,並將其品質及防碎的特性應用於戶外活動產品上。因此WILEY X鏡架和配件不再是只有精英份子才可使用,讓您也可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保固服務: WILWYX所有產品自購買日期,有一年的保固期間,但是針對原物料和生產上的瑕疵為範圍,不適用因使用者疏忽而使得鏡面刮傷等。

尺寸規格
品名:WILEY X PT1-SCL太陽眼鏡
型號:#PT1-SCL
重量:38g(不含收納盒等配件)
配件:原廠Logo收納套
產地:義大利

建議售價:$3700
網路特價:$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