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7/26 露營燈區
戶外高亮度充電式LED掛燈-YM-Q75








實際測試如下








商品說明:
升級新款電池容量增加至13200mAh鋰電池
非市售劣質品,本產品保固一年
人性化設計可吊掛可平放
柔光罩設計不刺眼,
一頂炊事帳 照明足足有餘
二段亮度切換,最長可使用20小時
戶外照明最好的選擇,防蚊蟲及防水設計
75W高亮度
,適合夜市、廣場、 庭院、停電照明、露營戶外活動.........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超高亮度可連續使用10小時以上(原廠數據)
經實際測試 約20小時。方便攜帶、黑暗的環境中最佳的選擇,使用USB充電方便你隨時使用,居家戶外活動不可缺少的照明器材, 更是停電照明最好的幫手,節能又環保。
 

使用說明
本產品配件USB充電線,適用於任何USB手機充電器,充電時請將電源線插頭插入產品上方充電口,充電時燈頭指示紅燈,當指示燈轉為綠燈即是充滿電。

產品的保固- 
1.) 如果連續 15 天不使用本產品,請將電池充滿,已避免電池放電過度造成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2.)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3.)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自然正常使用狀況下,提供一年保固服務,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 
4.) 若有任何產品使用上的問題,請來電洽詢,謝謝。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 而有所不同。 
2.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LED 時,無法每顆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此時請充電 ,以免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6. 請勿直視 LED 光線,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7. 在無成人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8. 請勿將露營燈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外殼會稍有溫度。 
9. 在開啟露營燈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產品規格:
品名:戶外高亮度充電式LED掛燈
型號:# YM-Q75G4
燈數:50顆
燈泡:進口白光LED 壽命可達3000小時
亮度:75W 
電池規格:4顆18650組合
電池容量:13200mAh

尺寸(±5%):如右圖
材質:塑料 
附件:USB充電線
贈品:USB充電器
建議售價:$1500
網路特價:$
1000
出清特價
$700 (即日購買起送USB掛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