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10/2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ZIPPO
ZIPPO 打火機專用油

商品說明:
【 ZIPPO的精神與多項好處】

美國製造之ZIPPO 防風打火機 , 創自西元 1932 年,性能超卓, 終 身保用。 ZIPPO 打火機永遠忠誠如一的伴隨著它的擁有 者,照亮他的生命。 ZIPPO打火機雖然操作方法簡單,但打火機的內部結構卻是相當的精密,共採用了22種零件,且生產製造過程更是經過了108項工序才製作而成。
ZIPPO 不僅僅 是一只打火機 , 更是一件輕巧的隨身工具。 例如在戶外活動時 ,不論天氣好與壞 , ZIPPO可協助燃起營火、炭燒爐 ,也可當作手電筒幫助尋找失物或路線,緊急時可利用火光作為求救信號 。 因此只有配合ZIPPO打火機專用油, ZIPPO 打火機才能發揮最佳性能。 ZIPPO打火機專用油沸點以華氏180度固定後 ,專用電油的蒸發作用與棉芯的點火特性相互結合, 達到最理想的燃燒狀態 ,一打即著 。 ZIPPO 打火機專用電性質較溫和,還可用作去除衣物、玻璃或機 器上的污 漬 ,包瀝青、香口糖 、所造成的污漬 .. 等種種好處 。


【ZIPPO 打火機 專用油 補充方法 】
1.握住ZIPPO打火機機身後,再將打火機內機身取出。
2.掀起內機身底部氈墊,在看到棉花後,將一枚一元硬幣置於ZIPPO 打火機 專用油 噴嘴旁,之後再將噴嘴呈L型垂直抬起後,緩慢地注入,直到棉花完全滲透為止(切勿裝到溢滿出來)。
3.放下氈墊且將打火機內機心放回ZIPPO打火機機身即可。
4.打開油罐後跟點燃ZIPPO 打火機前,需保持手的乾燥並擦乾ZIPPO打火機。

【 ZIPPO的傳奇與歷史】
過去:

ZIPPO在1932年,建立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當時George.G Blaisdel決定發明一種,好看且好用的打火機。他以自己的需求,改造一個奧地利人的蓋子可移動式的防風打火機。他為當時的另一項發明ZIPPER(拉鍊)所著迷,所以他稱他的新的打火機叫做 ”ZIPPO”。

今日:
自從1932年創立後,ZIPPO已生產,超過325000000個防風打火機,除了打火石輪軸的改道,及外殼加工的改變,Blaisdeil的原始設計,幾乎沒有改變。

Gerogeg.Blaisdell (喬治·布雷斯代 1895-1978 ):
Z IPPO 的創始人,綽號“ Mr. ZIPPO ”。就是他創造了代表雄性光和熱的 ZIPPO 打火機。 30 年代,“拉 鍊 ”( ZIPPO )是其中一件令人讚賞的發明,也令喬治布雷斯代深深著迷,因而他為自己創造的打火機命名“ ZIPPO ”。除了實用性和防風的妙處之外,每款ZIPPO都是一件具有收藏價值的藝術品。 而ZIPPO打火機製造公司,更是全球有名的防風打火機製造業者,並提供終身保固,其他還有ZIPPO多樣的產品,包括袖珍型小刀,鑰匙圈,紙幣夾,書寫工具,捲尺和新的多用途打火機。

PS: ZIPPO 打火機專用油屬於可燃性,請勿接近火源,並遠離小孩;不慎誤食將有礙身體健康,並會對身體產生危害,請小心使用。

產品規格:
品名: ZIPPO 打火機專用油
型號: 3141
材質、容量:油、 125ml
尺寸 ( ±5﹪):長5.3 cm、寬2.9 cm、高12.2 cm
重量 ( ±5﹪):130g
建議售價︰$120
網路特價︰$120  (四罐合售$400)

品名: ZIPPO 打火機專用油(大罐)
型號: 3165
材質、容量:油、 355ml
尺寸 ( ±5﹪):
長-17.8×寬-7.7×厚-3.5(cm) 
建議售價︰$350
網路特價︰$330  (二罐合售$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