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3/2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ZT
ZT 戰術直刀-0100

商品說明:
◎刀刃使用CPM3V工具鋼製成。
◎有堅韌切口和理想的槓桿作用設計。
◎提供一個可與MOLLE相容的尼龍鞘,讓您配戴方便。
◎Made in U.S.A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關於ZT】
從1974年起,Kai USA致力於研發生產具創新性的刀具產品,旗下兩個品牌「Kershaw」、「旬(Shun)」主攻不同的產品線,都獲得市場好評。從2006年起,Kai USA創造第三個新品牌 ── ZT (Zero Tolerance)。

ZT是 "Zero Tolerance" 的簡寫,意為「零誤差」。這個品牌名稱訴求產品在設計方面、製造過程與功能應用方面,都達到「零誤差、零缺失」的完美境界。

ZT 系列不僅擁有堅強研發製做背景,該品牌還參與社會公益事業。部份型號款式 ZT 系列刀具的販售,將捐贈部份收入給美國傷殘退伍軍人協會(PVA, the Paralyzed Veterans of America),該協會對於促進並推廣退伍或現役軍人的身心安全不遺餘力。

【特色介紹】
此款0100軍用直刀,由Ken Onion設計,創新的弧線刀身,適合多種勤務,有堅韌切口和理想的槓桿作用設計,可以容易執行任務。主要由Kershaw的Ken Onion負責主要設計,刀刃使用CPM3V工具鋼製成,並運用「碳化鎢塗層(Tungsten DLC Coating)」處理。碳化鎢塗層具有高耐磨耗性,大幅度地增加刀刃的耐用度與切割能力。衝擊韌性極強,可最苛刻的野外环境下執行。握柄為厚實的G-10材質,並以機器3D刻紋,具有高強度和防滑。提供一個可與MOLLE相容的尼龍鞘,讓您配戴方便。

特色:
刀刃CPM3V工具鋼 (碳化鎢Tungsten DLC Coating 外覆處理)。
握柄為厚實的G-10材質,並以機器3D刻紋。
提供一個可與MOLLE相容的尼龍鞘,讓您配戴方便。
有堅韌切口和理想的槓桿作用設計。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 ZT 戰術直刀
型號 :0100 平刃
尺寸(±5﹪):刃長14.8 cm 柄長11.8 cm
重量(±5﹪)︰320g
刀鋒材質: CPM3V工具鋼 (碳化鎢Tungsten DLC Coating 外覆處理)
握把外材質: 3D machined , G-10 霧黑
刀刃硬度:Rockwell 59~60
配件:尼龍鞘一個,可與MOLLE相容× 1個
產地:美國製造

議售價:$10000
網路特價:$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