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3/2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ZT
ZT-0630ORBLK限定款折刀

商品說明:
◎靈巧將刀背上的突出物往後拉,刀子就會展開。
◎衝擊韌性極強,可最苛刻的野外環境下執行。
◎單手開啟且有SpeedSafe® 協助迅速開啟功能。
單手開啟,KVT滾珠輪軸系統 
骨架鎖(Frame Lock) 
鋼材S35VN
◎Made in U.S.A
 

ZT和艾默生在0630年回歸更多。強大的上升戰術刀片,切割非常出色,由Crucible S35VN製成。 S35VN堅固耐磨,使ZT能夠將刀片銳化成剃刀利度。 當再次磨合時,S35VN也變得更加容易了。

當然,新的0630具有專利的艾默生“波形特徵”,使得刀可以從口袋中取出時打開。 當刀已經完全從口袋中撤出時,刀片被部署並準備好使用。 刀片頂部的一個小的波形片被構建成抓住口袋縫,當刀從口袋裡出來時打開刀。 這個艾默生即時開放功能是軍事,救援和執法刀具用戶最喜歡的。

0630的手柄具有G-10紋理鱗片和鈦背。 具有硬化鋼鎖桿插入件的鈦框鎖可確保鎖定安全。 可逆的袖珍筆記可讓您輕鬆攜帶左右手。

何謂DLC
DLC類鑽石鍍膜是在德國研發成功的一種特別鍍膜技術,所鍍的鑽石膜附著力相當優越,不會像一般其它鑽石鍍膜銑刀會因高速切削而剝離,不管是附著力甚至硬度及粗糙度都非台灣或亞洲鍍膜技術所能到達。
一般鎢鋼製刀模具在經過類鑽石膜後,能增加4倍的壽命

【關於ZT】
從1974年起,Kai USA致力於研發生產具創新性的刀具產品,旗下兩個品牌「Kershaw」、「旬(Shun)」主攻不同的產品線,都獲得市場好評。從2006年起,Kai USA創造第三個新品牌 ── ZT (Zero Tolerance)。

ZT是 "Zero Tolerance" 的簡寫,意為「零誤差」。這個品牌名稱訴求產品在設計方面、製造過程與功能應用方面,都達到「零誤差、零缺失」的完美境界。

ZT 系列不僅擁有堅強研發製做背景,該品牌還參與社會公益事業。部份型號款式 ZT 系列刀具的販售,將捐贈部份收入給美國傷殘退伍軍人協會(PVA, the Paralyzed Veterans of America),該協會對於促進並推廣退伍或現役軍人的身心安全不遺餘力。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食指施力於刀背襯墊,會在展刀時,將刀刃彈出,操作時請務必小心,刀刃彈出處,請先確認,無任何人或動物。


產品規格:
品 名:ZT #0630ORBLK限定款折刀 
型 號:#0630ORBLK 
"WAVE快速開刀機制特色" 
拇指手動打開設計 
背夾位置可調整 (左/右方) 
框架鎖定,內部堅固鋼材襯片固定裝置 
鋼材:S35VN鋼,表面經DLC處理 
握材:正面:G-10,橙色紋理 
背面:鈦,表面經DLC處理 
刀刃長(±10%):3.6 in. (9.1 cm) 
收合長(±10%):4.9 in. (12.4 cm) 
開啟長(±10%):8.5 in. (21.6 cm) 
重量(±10%):6.3 oz. (178.6 g) 
美國製造 
議售價:$8050
網路特價:$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