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3/13 ZT
ZT 0770CF 折刀








商品說明:
◎靈巧將刀背上的突出物往後拉,刀子就會展開。
◎衝擊韌性極強,可最苛刻的野外環境下執行。
◎單手開啟且有SpeedSafe® 協助迅速開啟功能。
骨架鎖(Frame Lock) 
鋼材S35VN
◎Made in U.S.A
 

原始的,獲獎ZT0777是一個非常有限的刀。 然而,對刀刃愛好者而言,它的興趣很高。 這就是為什麼ZT很高興地宣布一個新版本的獲獎刀 - 將會更普遍的可用。 0770CF提供了屢獲殊榮的0777的風格和性能,但尺寸略小,精簡。

在性能方面,刀片為S35VN粉末鋼。 S35VN提供韌性和抗邊緣切屑,不損失耐磨性。 刀片上的石膏漆完全隱藏了難以使用的刮痕,使維護更容易。 原來的0777的清掃線保存在輕巧的碳纖維手柄中,牢固地固定在手中。 插入式襯墊鎖固定刀片。

由於SpeedSafe®輔助開啟和內置導板,0770CF可快速方便地打開。 包括深入口袋夾。 ZT增加了一個英俊的超大的樞紐。

【關於ZT】
從1974年起,Kai USA致力於研發生產具創新性的刀具產品,旗下兩個品牌「Kershaw」、「旬(Shun)」主攻不同的產品線,都獲得市場好評。從2006年起,Kai USA創造第三個新品牌 ── ZT (Zero Tolerance)。

ZT是 "Zero Tolerance" 的簡寫,意為「零誤差」。這個品牌名稱訴求產品在設計方面、製造過程與功能應用方面,都達到「零誤差、零缺失」的完美境界。

ZT 系列不僅擁有堅強研發製做背景,該品牌還參與社會公益事業。部份型號款式 ZT 系列刀具的販售,將捐贈部份收入給美國傷殘退伍軍人協會(PVA, the Paralyzed Veterans of America),該協會對於促進並推廣退伍或現役軍人的身心安全不遺餘力。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食指施力於刀背襯墊,會在展刀時,將刀刃彈出,操作時請務必小心,刀刃彈出處,請先確認,無任何人或動物。


產品規格:
品 名:ZT #0770CF 折刀 
型 號:#0770CF 
刀刃材質:S35VN / 表面石洗處理 
握柄材質:Carbon fiber 
尺吋/重量:(±10﹪) 
刀刃:BLADE SIZE: 8.4cm 
總長:TOTAL SIZE:19.2cm 
收闔:CLOSED SIZE:10.9cm 
重量:WEIGHT: 85g 
美國製造 
議售價:$7430
網路特價:$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