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2/21 回首頁
汽車安裝行動台
車用電纜線長度:
一般4門轎車4公尺計算
一般5門轎車5公尺計算.含休閒車/吉普車(以後面到前面記算)如有雨槽型3公尺
箱型車裝後面約6∼7公尺.前面引擎蓋約2∼3公尺.如有雨槽型3公尺
貨車約4∼5公尺適用RG213線~8D
小發財貨車3公尺
電纜線材質:
長度2∼4公尺以內 (RG188單地網美國銀線1.5D)
長度2∼5公尺以內 (RG316雙地網美國銀線1.8D)
長度3∼5公尺以內 (LFB-2D銀線 / 2D銅線)
長度4∼5公尺以內 (LFB-2D銀線 / 2D銅線)
長度4∼5公尺以內 (RG213-8D太平洋線)卡車
PS:電纜線原理上是越粗越好.材質也很重要哦.同等級線當然是日本歐美進口線材
天線座選購:
天線座分平面式.雨槽式.夾管式.隱藏式.黏貼式.吸盤式. 快拆式.依車型及個人美觀和方便性選購.最簡易的屬吸盤式.不受車型限制.
汽車天線:
天線選購建議 1.以方便為原則 2.再選擇外觀 3.效率db值(增益).原理上是越長越好.同等級當然是日本的更好(因此精密度和材質都比較好)
安裝須知:
電源直接接電瓶.記得要鎖緊.電源線避免經過引擎室.因溫度高會影響導電率.破壞絕緣.可順防火牆邊走.用束帶固定.電纜線盡量不要纏繞.配線完畢最好用SW表測量一下.這樣才算完成所有工作.
注意事項:
無線電車機是相當耗電的產品.耗電約8~12A之間.請在汽車發動狀態下使用以免電力耗盡.夏季或常開夜車的人.因用電量積增請長話短說.多聽少講.或功率降低使用.電力耗損過多無線電會產生電流聲.此時就算是警告囉!!
如果收發都差那肯定是電纜線斷裂會短路包括機器本身的尾線哦!發生率高值得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