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7/2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Key-Mate 隨身手電筒

商品說明:
STREAMLIGHT®的手電筒以它的可靠性而著名,KEY-MATE系列以不例外,它是高強度最先進的LED,可維持100000小時,電鍍的航太鋁合金,幾乎是不可能破壞的,它的高能量鹼性鈕扣狀電池比任何鑰匙圈LED手電筒的鈕扣狀鹼性電池,照明更久且保持亮度,使用時間高達96小時。KEY-MATE同時也提供非常多的附加性,使它不同於其他的燈。

多功能的鋼製口袋夾。
防水一以O形環密封-意外性的啟動手電筒將不可能發生。
加上Key-Mate是非常便利的用具,有分離式的繩索可掛在脖子或手腕上可開啟式的鉤扣讓你可快速的加裝或移除在皮帶環、背包、拉鍊頭或鑰匙圈上。
剛製口袋夾可讓您隨意夾在任何東西上。

外型小巧、耐用、強力的KEY-MATE是您外出工作、生活旅遊、居家隨身最佳迷你照明設備。產品具有終身保固。


產品規格:
型號:
STREAMLIGHT Key-Mate 超亮迷你手電筒
電筒長度(±5%):6㎝
燈頭直徑:
1.8㎝
電筒重量(±5%):
29 g
電筒亮度:1.8 lumens。
使用燈泡:
NICHIA LED / 壽命長達100,000小時
使用電池:
L1154紐扣鋰電池電池x4。
連續使用時間:96小時以上。
電筒顏色:黑 /  鈦色。
電筒材質:不能破壞的機械用強化鋁合金加裡外抗腐蝕陽極氧化處理,內外皆抗腐蝕,聚碳酸酯透鏡。
開關方式:旋轉式。
標準配件:
口袋夾子 / 轉環鉤 / 脫離索扣吊繩
建議售價:$590
網路特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