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3/10/2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貓頭鷹夜視鏡

Night Owl 3倍單眼夜視鏡-NONM3X-G

商品說明:
★ 高品質全玻璃光學結構
★ 舒適觸感的橡膠處理表面
★ 機製鋁鏡外殼設計

黑暗中想看什麼都清楚可見
光夜視鏡是您的工作、休閒最佳輔助儀器。可以協助在光線不明或完全黑暗中使用。不論警察人員、夜間跟監任務或搜捕犯人、軍事戰爭、夜間工地、果園巡邏,絕對可以發揮夜視鏡的超強功能,達到您的要求

特色
放大3x。
比第一代更好的影像增強管。
內建紅外線照明器,可用於完全黑暗的環境或改善目標辨視度於任何環境下。
接物鏡與接目鏡皆為高品質全玻璃光學結構。
舒適觸感的橡膠處理表面。
機製鋁鏡外殼設計。

簡介
3-Power Monocular:NONM3X-G羽量小巧Night Owl Optics 3-power單眼夜視鏡結合了橡膠處理的握把加上橡膠處理的表面更加舒適與掌握度它的機製鋁鏡體設計即引人注目又堅固耐用。它獨特的設計將掌控權放於您指間適合用於狩獵露營觀察野生動物與保全應用上


快速使用說明
在有照明下的環境:
1. 請依正確的極向置入電池,否則將會導致儀器損壞。
2. 請勿移除鏡蓋。鏡蓋的小洞可讓微量的光線通過。在有光線下除鏡蓋可能會使夜視鏡損壞。
3. 順時針方向轉動接物鏡及接目鏡直到底為止。
4. 按下電源鈕開啟。鏡蓋仍在儀器上。
5. 透過接目鏡看出去。對準某一物件並調整接目鏡直到物件對焦清晰。

重要
在有照明下的環境,移除鏡蓋並調整接物鏡不會對焦或讓影像清晰。因此請勿先調整接物鏡。開啟紅外線的話,也不會起作用。

在黑暗的環境:
1.在黑暗中,移除鏡蓋。
2.請勿先調整接目鏡。請調整接物鏡直到物件對焦清晰為止。您必須先讓眼睛貼近接目鏡以適應夜視鏡中的視 野。再調整接物鏡對焦。

3.按下紅外線鈕。紅外線光束,人類及動物的肉眼是看不見的; 卻提供了特殊的照明。

夜視鏡是如何運作的
從目標方向來的月
/星光被接物鏡片捕捉到並集中在影像增強管。在影像增強管前端有陰極螢幕把光轉換成電子。此夜視鏡有著極高的電壓,可轉換3伏特到17000伏特。高電壓把電子發射到磷光性螢幕。被電子撞擊的磷光性螢幕即產生影像。此影像靠接目鏡傳送到眼睛。

常見問題(FAQ)
1.為什麼夜視鏡所投射的影像總是綠色的?
夜視鏡磷光性螢幕的設計是有目的,因為綠色在人類肉眼中,能分辨較多的色度及更多細微的差別。
2.我的夜視鏡可以連接到相機嗎?
我們的產品裡有相機轉接器可以使用35mm SLR相機。轉接器安裝容易,需另購,請消費者自行至照相機專售店組配。
3.我應該如何照顧我的夜視鏡?
請勿在有光的環境下操作,儀器是設計在黑暗時使用的。
不要摔落儀器。內部增強管是玻璃做的,撞擊會易受到傷害。
4.為什麼要使用接物鏡和接目鏡來對焦?
你不像用單眼望遠鏡一樣直接看出去夜視鏡,你看到的是在增強管後方的磷光性螢幕上的影像。接物鏡在增強管前方聚焦影像。此影像轉換成電子。電子撞擊磷光性螢幕再轉換成看得見的影像;也就是接目鏡聚焦在銀幕上的影像。
5.夜視鏡的有效範圍?
最遠範圍可達到213公尺,依款式有所不同。視野的所見的距離長短和環境有關。多雲的、起霧、或下雨會降低你可以看到有效距離。在完全無光的地方,使用紅外線會增加有效視野。
6.紅外線照明器下的有效範圍?
68.58公尺至114.3公尺。越遠效果越弱。
7.夜視鏡安全嗎?
夜視鏡產品包含外殼包覆的影像增強器。紅外線照明器利用光束投射到兩極真空管(LED)在紅外線範圍下運作; 是不會像雷射一樣會傷害您的眼睛。
8.警告:請勿將紅外線發射器直接近距離的對準眼睛,因為近距離的話,光束非常的亮,眼睛盯著亮光會造成瞳孔收縮。您的眼睛會需要時間來適應週遭的光線。
9.什麼情形下我可以讓儀器在光線下操作?
在示範展示用途時,因為鏡蓋上有小洞,你就可以在有光線下的環境中使用儀器。鏡蓋在有光線下的環境中移除,但是儀器必須是關閉的狀態。
10.什麼是第一代?它跟其它夜視鏡有什麼不同?
第1~4代都使用電子撞擊技術。就是將光轉換成電子再重新呈現影像在磷光性螢幕上。
第1代解析度比第2代好
第3及4代都是美軍使用,價格昂貴
第2~4代是使用光纖及/或特殊化學劑來增強光源。

注意事項︰
把東西放在乾爽、溫暖、通風的地方。
像保養你的照相機一樣的方法保養,使用粗糙的材質會把鏡片刮傷。
防止儀器摔落、搖晃、撞擊,增強管是玻璃做的,粗暴使用儀器,將付出昂貴的保修費用。
不可自行拆裝夜視鏡,電壓高達17000伏特。
不可在熱天時放在車內。
用柔軟乾淨的布擦拭外殼。
如有水氣凝結物,待水氣凝結物消失再使用。
此夜視鏡不能在太強的光亮處或突然的強光下使用,例汽車遠光燈,因為這將會損壞影像增強管。
Ps;建議每次使用完畢裝袋存放前,養成移去電池的習慣。使用完畢後,請以大容量布包乾燥劑,存放於不透氣之密封箱或電子恆溫除濕箱內,以確保不受潮。


產品規格:
品名:Night Owl 3倍單眼夜視鏡
型號:#NONM3X-G
《功能指示說明》※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放大率:3x
接物鏡光學設計:手動對焦
鏡片直徑:42 mm
解析度:35 lp/mm 於中央
光譜靈敏度:400 nm 至 900 nm
屈光調校: +4 to -4
最小焦距:4.9
可見視角:19°
200英呎(約60.96公尺)的視野:68 ft 英呎(約20.72公尺) 寬
尺寸(±5%):6.206" L 長x 2.35" W寬 x 3.80" H高 (吋) (約 15.76 x 5.96 x 9.65 cm)
重量(±5%):12.3 oz 盎司 (約348.69g)(不含電池)
電池:使用1顆3伏特123 鋰電池
續航時間:約45至100小時;依使用紅外線多寡而異
內建紅外線照明器:是

建議售價$12600
網路特價$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