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1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望遠鏡類

Outdoor A2 SEARCHER 8×30W望遠鏡

商品說明:
這是一台很值得推薦、全新上市的 ---“A2 SEARCHER 8×30W望遠鏡”!
雖然只有 8倍,但接物鏡的口徑為30 mm、接目鏡更寬達18 mm (此為特大之接目鏡)。採用全新改良的光學原理使望遠鏡的角度達8.2,搭配超高解析度的BAK-4稜鏡結合而成的光學系統成為多廣角望遠鏡,輕易將欲看見之物體清楚、明亮化!另外,特別針對眼鏡族設計可翻式接目鏡橡皮,使用時毋需將眼鏡取下,直接將橡皮往下翻即可,方便無比!當然您也能將眼鏡取下,使用視差調整器使您的視線更加清晰、明亮。Outdoor #A2 SEARCHR 8×30W望遠鏡的優點多的數不盡,我們誠摯的推薦消費者比較使用!

Outdoor #A2 SEARCHR 8×30W望遠鏡,是使用高品質鏡片與稜鏡所組裝而成,可輕易將欲看之物體清晰化、層次分明,視覺極佳,是市售望遠鏡同級品中最好的!

使用多重鍍虹膜鏡片,夜間使用時只要有些許的光線,即能產生聚光效果,輕易地看見您欲看到的物體。在太陽下使用時,鍍虹膜鏡片可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 (請勿使用望遠鏡直視光線)。

Outdoor #A2 SEARCHER 8×30W望遠鏡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原理,使用時步驟極少、操作簡單、外型順暢,而且價格大眾化,不會因高品質而產生遙不可攀的印象,歡迎您比較使用!

接物鏡直徑為 30 mm。不論大人或孩童只要閱讀過本台望遠鏡所附贈的中文說明書都能在最短時間上手,當您出國旅遊或國內導覽的好幫手!

產品尺寸:
顏色:黑色 /銀色
倍率: 8倍
接物鏡口徑: 30 mm
尺寸 ( ±5﹪):收合長10.5 cm(延展長11.5 cm ) × 厚2.5 cm × 高12 cm、
重量 ( ±5﹪):416 g


網路特價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