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1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望遠鏡類

Outdoor 8 × 21 C5望遠鏡


商品說明:

~透視望遠鏡的祕密~ 

此款 Outdoor C5 望遠鏡的 外殼使用可塑性高的專用材質,做成目前最流行的半透明外殼。

炫麗新式的外型,使您更具優越感,永遠不落 人後。
採用高解析度稜鏡 BAK-9 與高品質鏡片組裝而成,能輕易將欲看之景物清晰化、層次分明,視覺極佳,是市售同級品中最好的一款望遠鏡!多層鍍紅膜處理的接 物鏡片, 能夠有效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 在夜間使用時,只要有些許的光線,即可產生聚光的效果,讓您輕易觀看到各種景物。
 
但請勿使用望遠鏡直視太陽光,以免對眼睛眼睛傷害。

此款望遠鏡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使用時步驟極少,操作簡易方便。

另附隨身收納套, 迷你體積 收取方便且不佔空間。開闊無線視野,增加人生樂趣,是您週休二日野外踏青、觀賞球賽、歌劇表演,觀看門牌等之最佳良伴。

產品尺寸:
顏色:藍色 / 橘色
尺寸 (±5%):收合長7.9 cm (延展長10.5 cm ) × 厚3 cm × 高9.5 cm
重量 (±5%):142 g
倍率: 8倍
接物鏡口徑: 21mm
內附:合成皮套 × 1、專用拭鏡布 × 1、尼龍吊繩 × 1
附售後壹年服務


 


網路特價 : $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