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0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望遠鏡類
Outdoor 10~30 × 25mm 可調倍率望遠鏡-Z8




商品說明:
週休二日野外踏青、觀賞球賽、歌劇表演,觀看門牌等之最佳良伴!!
◆賞鳥.登山.縱走.海釣.溪釣必需裝備
◆鍍綠膜鏡片過濾有害光
◆可自行調整倍數10-30倍


望遠鏡特性
★ 使用高品質鏡片與稜鏡所組裝而成,可輕易將欲看之物體清晰化,層次分明,視覺極佳。
★ 使用鍍綠膜鏡片,輕易地看到您想要看的物體,嚴禁使用望遠鏡直視太陽,不當使用,會傷害眼睛,產生眼疾。
★ 望遠鏡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原理,使用時步驟極少,操作簡單,外型順暢而且價格大眾化,不會因高品質而產生遙不可攀的印象,歡迎您比較使用!

操作說明
1. 接目鏡:使用時,您的眉毛請輕輕接觸接物鏡橡皮上緣,並請儘量不要將眼睫毛觸及鏡片,以免弄髒鏡片,影響視覺。若您戴眼鏡,可將接目鏡上的軟質橡皮翻下,直接貼緊眼鏡鏡片即可,讓您的眼睛較接近望遠鏡,如此可改進您的視野。
2. 焦距調整鈕:經由此調整鈕慢慢的左右轉動,可讓欲看的物體達到清晰化。
3. 視差調整鈕:當您兩眼視力不同時,近視患者尤其明顯,左右兩眼近視度數不同,可藉由此調整鈕做調整。
○右眼於目鏡視差調整鈕的“始點”處,對準一個遠處物體
○將您的手蓋上右眼接物鏡,然後轉動焦距調整鈕,直到左接目鏡的景物圖像清晰。《做此調整時,兩眼請張開》
○再將您的手蓋上左眼接物鏡,然後調整右眼接目鏡視差調整鈕,直到景物清晰為止。《做此調整時,兩眼請張開》
4. 眼弧調整軸:上述第一至第三步驟皆調整好時,因每個人「瞳孔間距離」不同,需在眼弧做些許調整。請將望遠鏡置於標準觀察位置,用雙手握緊您的望遠鏡,雙手慢慢的上下折動,直到看到單一區塊視野,且您視覺感到舒適時,即為您眼弧的最佳角度。(調整完畢,請再微調一次焦距,您會發現欲看之景物將更清楚)
5.倍率調整軸:若使用倍率調整軸時,請務必將倍率調整桿固定在最低倍率10倍處,在依序自第一至第四步驟慢慢調整好後,您就可以依您個人的需要,將目標利用倍率調整桿慢慢拉近,至您所需要之倍率(猶如單眼相機之伸縮鏡頭),確定好倍率後,請再由第一至第四步驟重新操作,目標物將更清晰。
6. 提供您參考:您初使用此台望遠鏡時,若覺得眼睛不適應是正常現象,因眼睛的瞳孔急速收縮,眼睛焦距一時無法適應,導致輕微眼睛不適應,請依照上述第一至第四步驟操作,然後欲看之物體變得清晰時,約三秒鐘後放下望遠鏡,閉上眼睛休息五秒鐘,再拿起望遠鏡注視欲看之物體約三秒鐘,來回重覆操作數次,您即可以慢慢適應此台望遠鏡。

特別注意事項
1. Outdoor Z8 10~30 x 25mm 望遠鏡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打 、 撞擊 、 掉落桌面 、地面或其他硬物,如此不正確使用將會造成望遠鏡嚴重的傷害,如:雙影、零件脫落等。
2. Outdoor Z8 10~30 x 25mm 望遠鏡使用過後 ,請務必以乾淨的棉布擦拭外觀,將有效避免手汗導致外殼材質產生變質的現象。
3. 請勿將望遠鏡置於高溫室內,如:太陽曝曬之汽車內等等。若望遠鏡置於高溫室內,將導致外殼材質表面損壞、變形,或望遠鏡故障。
4. 嚴禁使用望遠鏡直視太陽,不當使用,會傷害眼睛,產生眼疾。

5. 若您將接目鏡上的軟質橡皮翻下,請記得使用完畢後,將它翻回原位,避免久置橡皮斷裂。

產品保固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自然且正確使用下,提供一年保固服務,但不含誤用、濫用及不正確使用本產品,一年保固服務自然失效。

產品規格:
品名:Outdoor 10-30x25mm望遠鏡
型號:Z8
(鍍綠膜鏡片)
顏色:黑色
尺寸(±5%):寬收合長約10.4cm (延展長約12.2cm ) × 高約12cm
重量(±5%):309 g(不含尼龍套)
倍率:10-30x25mm
視野範圍:183-105 ft /61-35m
視野度:3.5度2.0度
內附:收納套 × 1、保養布 × 1、附頸掛繩 × 1
議售價:$2280
網路特價︰$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