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1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望遠鏡類
OUTDOOR G9 8×25 望遠鏡

商品說明:
在台灣,OUTDOOR品牌的望遠鏡代表著品質的保證,更深受各種不同階層人士的肯定與愛護,最重要的是OUTDOOR品牌的望遠鏡,具備有售後服務的保證,讓您在不小心時將望遠鏡弄壞時,有地方可以維修,讓您的望遠鏡不會成為孤兒。

這台G9實用型望遠鏡,外型簡潔大方,大小適中,單手即可操作,最特別的是,G9望遠鏡使用真正廣角稜鏡,左右兩眼的視野可延伸至7.2度,使用時眼睛感覺很舒服,就算3公尺近物,也可以使用。只要您妥善利用望遠鏡中間的調整鈕,不論看遠、看近都能讓您將所看的景物,呈現出最分明的層次,它用真正的BAK9超高解析度稜鏡,搭配其他真正光學專用玻璃鏡片組合而成,體積只有手掌般大小,不會佔用太大的空間,並附有合成皮套,是您外出旅遊時必備的配備,尤其是出國旅遊時,各地遠處的風光景物更是不能錯過,此時若是您有隨身攜帶G9望遠鏡,就可以馬上將這些漂亮的風景盡收在眼底。

G9望遠鏡也是警務人員跟監時不可或缺的用品,即使在遠處監看,也可將欲看景物看的清晰明亮,又可避免被人發現;另外G9望遠鏡也可用來觀看球賽,賞鳥…等用途。


保證使用高級專用光學鏡片。使用不良鏡片的望遠鏡,很有可能傷害您的眼睛,就如同普通近視眼鏡一樣,不要購買劣質鏡片組裝而成的低價望遠鏡,才能確實保護您的眼睛。

產品規格:
尺寸(±5%):長-10.3cm×寬-11.6cm×高-5.4cm
重量(±5%):232g


網路特價 :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