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1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望遠鏡類
Outdoor 8x25 觀景型望遠鏡

商品說明:
最這款望遠鏡運用精密稜鏡與接目鏡、接物鏡結合,將影像導入鏡筒內,方便的操作模式,能夠讓消費者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欲看的景物盡收在這一台小小的望遠鏡內,這一台望遠鏡使用品質相當良好的高解晰度BAK9稜鏡,這種光學的稜鏡往左右凝視的角度為6.5°,您若使用這一台觀景型望遠鏡看1000公尺以外的景物時,可以有效的將景物拉近至113公尺,使用時不會造成眼睛不舒服,景物清晰明亮。

這是一台純黑色的望遠鏡,顏色上並沒有特別的變化,外型輕巧,攜帶方便,簡單俐落的造形。

左、右接目鏡的直徑為15mm,屬於較寬大的接目鏡,在使用時,接目鏡的鏡片深度有5mm,代表在使用這台望遠鏡時,眼睫毛不易碰觸到鏡片,且使用時眼睛也更舒服。Outdoor品牌高解晰度的稜鏡加上如此低廉的價格,絕對物超所值,將會是您不可或缺的戶外配備。

接物鏡為鍍紅膜鏡片,可過濾對肉眼有害之光線,在夜間使用,可適當提升聚光效果,再配合高解析度稜鏡觀看景物,清晰無比。


特別針對眼鏡族設計的可翻式接目鏡橡皮,使用時,翻下橡皮直接貼住眼鏡鏡片即可使用,方便無比。

附收納套、背帶、拭鏡布、中文操作說明與一年售後服務保證卡。

產品規格:
倍率:8倍
接物鏡口徑:25mm
尺寸:10.7×10.2×4.5(cm)
重量:230g


網路特價 :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