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1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望遠鏡類

Outdoor UN0821 8x21 會型望遠鏡 (黑×紅&全黑)

商品說明:

這台Outdoor都會型望遠鏡外型炫麗、體積迷你又輕巧、操作方式簡單!使用全新的BAK-9高密度稜鏡,再配合多層鍍虹膜處理的接物鏡片,能夠有效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但必須請消費者注意的是請勿使用望遠鏡直視太陽光,以免造成眼睛傷害。在天氣狀況良好的情況下,操作正確,欲看的景物明亮清晰,完整呈現在您眼前。側邊有特別防滑彈性橡膠處理,不僅美觀而且使用時不易滑手。廣角可達7.1度,使用時眼睛舒適無比。

近幾年來,國民政府大力支持國民旅遊,不論是國內或國外旅遊一般民眾大多會準備照相機、數位像機。除此之外,您也可以考慮是否該隨身攜帶一台不用花費您太多力氣,遠處美景就能盡收眼底的望遠鏡!現在國民小學的戶外教學課程中,也包含了賞鳥、觀賞風景也都必須使用到小型望遠鏡,所以?了讓你的小朋友贏在起跑線上,這台Outdoor #UN0821都會型望遠鏡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特色:
(1)造型炫麗,操作簡單,體積輕巧。
(2)使用最新的BAK-9高密度稜鏡,配合多層鍍虹膜處理的接物鏡片,能夠有效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但請勿使用望遠鏡直視太陽光,以免造成眼睛傷害。
(3)在天氣狀況良好的情況下,操作正確,欲看的景物明亮清晰,完整呈現在您眼前。
(4)廣角可達7.1度,使用時眼睛舒適無比。
(5)側邊有特別防滑彈性橡膠處理,使用時不易滑手。

產品規格:
倍率:8倍
接物鏡口徑:21mm
尺寸:10.7×10.2×4.5(cm)
重量:230g


網路特價 : $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