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2/0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望遠鏡類

Outdoor 旗鑑型 10 ~30×50 mm望遠鏡

商品說明:

Outdoor #旗鑑型 10 ~ 30×50 mm望遠鏡,是使用高品質鏡片與稜鏡所組裝而成,可輕易將欲看之物體清晰化、層次分明,視覺極佳,是市售望遠鏡同級品中最好的!

運用精密稜鏡、接目鏡和接物鏡結合,將影像導入筒內在使用時眼睛舒適,景物清晰明亮。另外,接物鏡為鍍虹膜鏡片,夜間使用時只要有些許的光線,即能產生聚光效果,輕易地看見您欲看到的物體。在太陽下使用時,鍍虹膜鏡片可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 (請勿使用望遠鏡直視光線)。外殼使用黑灰相間彈性橡膠,指握處凹槽設計,握感舒適,質感高級!

或許您在市面上看到體積較大台的會以為那就是屬於較大倍率的望遠鏡,事實上卻不盡然。不同於一般的望遠鏡,雖然這台 Outdoor #旗鑑型 10 ~ 30×50 mm望遠鏡是屬於大倍率的望遠鏡,但體積一點都不大。如果您擁有了它就像擁有了21台固定倍率的望遠鏡,因為它是真正的10倍可調至30倍的望遠鏡,接物鏡為50 mm!我們建議您在使用時至少看10公尺以外的距離,才不會因倍率太大過於壓迫,產生暈眩感。另外,也可和腳架結合(需另購),減輕許多負擔。今年夏天您還為了出外遊玩而人擠人所煩惱嗎?別擔心,擁有這台Outdoor #旗鑑型 10 ~ 30×50 mm望遠鏡,即使站在數十公尺遠的距離,想看的物體一目瞭然!

Outdoor #旗鑑型 10 ~ 30×50 mm望遠鏡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原理,使用時步驟極少、操作簡單、外型順暢,而且價格大眾化,不會因高品質而產生遙不可攀的印象,歡迎您比較使用!

使用方法:
1. 接目鏡 :使用時,您的眉毛請輕輕接觸接目鏡橡皮上緣,並請盡量不要將眼睫毛觸及鏡片,以免弄髒鏡片影響視覺。有戴眼鏡時,可將接目鏡軟質橡皮翻下,直接緊貼眼鏡鏡片即可。
2. 焦距調整鈕 :可憑由此調整鈕慢慢左右轉動,即可將欲看到之物體達到完全清晰化。
3. 視差調整鈕 :當您兩眼視力不同時 (近視患者尤其明顯),左右兩眼近視度數不同,可藉由此調整鈕將兩眼調整成一樣清晰或一樣模糊。此狀況時,可藉由第二步驟之焦距調整鈕,將欲看之物體調整至清晰為止。
4. 眼弧調整軸 :當以上第一至第三步驟皆調整好時,請用雙手握緊您的望遠鏡,雙手請稍微用力上下折動,當發現視覺最舒適時,即為您眼弧的最佳角度 (調整完畢,請再微調一次焦距,您會發現欲看之景物將更清楚)。
5. 倍率調整桿: 若使用倍率調整桿時,請務必先將倍率調整桿固定在最低倍率 10倍處,再依序自第一至第四步驟慢慢調整好後,就可以依您個人的需要,將目標利用倍率調整桿慢慢拉近置您需要之倍率(猶如單眼像機之伸縮鏡頭),確定好倍率後,請再自第一至第四步驟重新操作,目標物將更清晰。

提供您參考:當您初使用此台望遠鏡時,若覺得頭暈是屬於正常現象,原因為人體的瞳孔急速收縮,眼睛焦距一時無法適應導致輕微頭暈,請依照上述第一至第四步驟操作,然後欲看之物體變清晰時,約三秒鐘後放下望遠鏡,閉上眼睛休息五秒中再拿起望遠鏡注視欲看之物體約三秒鐘,來回重複操作數次後,您即可完全適應此台望遠鏡。


保養須知:
1. 望遠鏡與照相機相同,是屬於高科技光學商品,以鏡片最為重要,若您的望遠鏡不慎因雨天稍微淋到雨,請將望遠鏡放置於陰涼處,並用吹風機調至 “冷風狀況”或用乾毛巾擦乾。
2. 接物鏡與各調整鈕及軸等尤其要保持乾燥。各調整鈕及軸可用適當的潤滑劑予以保養。若接目鏡或接物鏡有髒垢時,請用棉花棒沾取酒精,由中心點繞圓周方式往外側清潔,以二至三次最為洽當。
3. 收藏時,請與大容量的布包乾燥劑,一起置於不透氣的防潮箱內。

※ 特別注意事項:
1. Outdoor # 旗鑑型 10 ~ 30 × 50 mm 望遠鏡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或撞擊桌面、地面或其它硬物,如此不正確使用將會造成望遠鏡嚴重傷害,例如:雙影等 ...。
2. Outdoor # 旗鑑型 10 ~ 30 × 50 mm 望遠鏡使用過後,請務必以乾淨的棉布擦拭外觀,將有效避免手汗導致外殼材質產生變質現象。
3. 請勿將望遠鏡至於高溫室內,例如:太陽曝曬之汽車車內等 ...。

產品規格:
倍率: 10 ~ 30倍(可調倍率)
口徑: 50 mm
尺寸 ( ±5﹪):長18.8 cm × 寬19.8 cm × 高6.4 cm
重量 ( ±5﹪):840 g
議售價:$4500
網路特價︰$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