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2/0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望遠鏡類
Outdoor ZI單筒望遠鏡

商品說明:

可以把王建民看的一清二楚職棒迷人手1支.
超迷你尺寸可以一手握望遠鏡,一手揮舞加油哦
專業迷你型.單手即可操作 8倍口徑22mm.單眼望遠鏡
焦距角度可到達7o 使用光學BAK 9稜鏡


觀賞專用最佳良伴 ~
Outdoor ZI mini單筒望遠鏡真的很迷你!重量真的很輕!就算你隨時帶在身上、佩帶於腰際或掛在脖子上,你都很難感受到它的存在,最適合讓你帶去觀看藍球賽、棒球賽..等,出國時你也可以放在托運行李中,你會發現它真的很不佔空間。結構精良、簡單操作,就能夠讓你完全掌握這台Z1 mini單筒望遠鏡,將使您的旅途更加的愉快喲!

特色介紹 ~
此款超迷你的望遠鏡,單手即可操作,不論您有無戴眼鏡皆適合使用。若您有戴眼鏡,您可將接目鏡上軟式橡皮壓下,即可使用。它是8倍口徑20mm的單眼望遠鏡,焦距調整的範圍相當的寬,角度可到達7o,使用光學BAK 9稜鏡,再加上鍍紅膜的處理,可讓景物更加的清晰明亮,另附一尼龍掛繩,您可以掛在脖子上使用,無論您觀賞球賽或觀賞景物,皆非常合宜。另附一個可腰掛於皮帶上的專用尼龍收納套一個。

鍍虹膜接物鏡片 ~
有效增加集光率,夜間、陰天或光線不足使用時只要有些許光線,即能產生聚光效果,輕易地看見您欲看之物體。在太陽下使用時,鍍虹膜鏡片可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請勿直接使用望遠鏡直視太陽光線)。

產品規格:
品名:Outdoor 8×20mm ZI mini單筒望遠鏡
顏色:黑色×銀色
倍率:10倍
接物鏡口徑:20 mm
材質:鋁合金外殼
尺寸( ±5﹪):高75 mm × 寬37mm
重量( ±5﹪):48g
配件:拭鏡布 × 1個、尼龍繫繩 × 1條、收納尼龍套 × 1個
議售價:$590
網路特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