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1/20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STRION手持式充電手電筒-74003

商品說明:

全世界最亮、最小巧,體積超輕、超迷你的充電型手電筒!!

STREAMLIGHT STRION 小型手持式充電手電筒 全長僅 13.5 cm (5.3") ,僅重 82公克(不含電池),是 全世界最亮、最小巧,體積超輕、超迷你,攜帶超方便的充電型手電筒!
燈頭型式採蛋型糙面反光罩,可調整聚光或泛光、可加長照射距離與擴大搜索面積!新款 Tactcap? 尾蓋設計,讓開關方式"瞬間亮(尾蓋無鎖緊時 ) "" 與固定亮 (尾蓋鎖緊時)"兩種可更容易、更快速的操作電源。外殼材質使用 航空鋁 合金 電鍍 加裡外抗腐蝕陽極氧化處理;鏡片使用不易破碎的 polycarbonate 透鏡。
超過 25年的時間, 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段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PS:使用最新高壓填充XENON強光燈泡,因亮度太強,燈泡會產生高熱,故每次連續使用時間不可超過 15分鐘,燈頭蓋可能會凸起變形,若固定位置連續使用,請遠離易然物 )

亮度: 12,000 cd (相當於116 lumens)
使用時間: 連續電力 約 60~70 分鐘( 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 。
充電電池: 3.75V 2000mAh 鋰電池,使用壽命可達300次
充電時間: 2.5小時( 第一次使用前,請將電充飽。當 LED紅燈持續亮時,表示正在充電;紅燈閃時,表示充電完畢 )。


充電使用方法:
本產品限用 100V~120V家用(台灣地區)扁平式雙插孔電源。
首次使用時應將新品電池內殘餘電量放電,以確保新電池的充電量和使用壽命。放電時只須放電至燈泡呈現昏暗色即可 (切勿完全放電完畢)。
做任何充電動作前請務必確認,電池內餘電不可過多,將開關壓下後進行放電至燈泡呈現昏暗色,即可進行充電動作。

※ 注意:
STREAMLIGHTR 強光照明, 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 2秒長時間直視XENON燈泡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為確保本產品壽命,請務必參考以上充電程序且正確使用。
本充電式手電筒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打、撞擊,如此使用將導致故障。 不正確充電操作產生任何故障,將酌收材料費與維修工資。

產品規格:

品名: STREAMLIGHT STRION 小型手持式充電手電筒
型號: 74003
材質:
握把:不能破壞以機器製造的飛機用強化鋁合金加裡外抗腐蝕陽極氧化處理
鏡片:不易破碎的 polycarbonate 透鏡
燈泡: 3.6V 6.12Watt超強高壓氙氣Xenon燈泡
尺寸 (±5%):全長13.5 cm、燈頭蓋直徑3.1 cm、握柄直徑2.3 cm
重量 (±5%):82 公克(不含電池)
附件: 壁掛式充電座 × 1個、充電器 × 1個、3.75V 2000mAh鋰電池 × 1個、 超強高壓氙氣 Xenon備用燈泡 × 1 顆、 螺絲釘 × 2根
選購耗材:2000mAh鋰電池 $1700 / #74914高壓氙汽Xenon燈 $400
建議售價:$7000
網路特價$5850
出清特價
:$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