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7/05/2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HATCH手套
HATCH KNEE PAD 黑色護膝-XTAK100

商品說明:

最新款縮小版護膝穿戴方便動作更迅速確實
極輕及柔韌的,這個全新設計提供了絕佳的保護及吸震力
而且可以隨著你的身體移動而動作。

您擁有的絕佳理由 ~
HATCH XTAK戰鬥型護膝,是可以保護您在最緊急時,因需突然緊急跪下、匍伏臥倒所造成的衝擊或做匍伏前進的等危險動作等,有限制性的承受您的重量、保護您的雙膝。另外,也可因應各種不同的地形做攀爬,如:攀爬圍牆,甚至於採跪姿射擊時皆非常合適使用。目前在台灣的滑板族及漆彈族,也已經開始使用相同產品。

【產品特色】
快扣式設計,只須先將三角扣扣住釘鈕,再拉緊織帶固定即可,此固定方式較不易因激烈活動而鬆動脫落,而且穿脫方便。
獨創X型TPU外殼,可有效吸收來自不同角度的撞擊,EVA高密度泡綿提供絕佳吸震力,內部防滑表層保持護膝不易滑動,Spandex可調整帶子以及Hatch快速移除扣環讓護膝固定不僅適合所有腳型使用,且保證使用時的舒適感。
內部CoolMax保持乾爽,提供膝蓋舒適及乾爽。

產品規格:
品名:HATCH XTAK-100戰鬥型護膝
型號、顏色:XTAK-100黑色
尺碼:單一尺碼
尺寸(±5%):長31 cm x寬20 cm /單個
重量(±5%):340g /整組
材質:EVA高密度泡綿、輕量TPU及Cordura尼龍、內部CoolMax



網路特價:$1000